喜歡園藝治療的朋友,來自四面八方,臥虎藏龍,除了每月例行舉辦一次HT.Club活動,讓新舊朋友有機會交流之外,我們決定再成立一個網路互動平台,讓散居各地的朋友們,隨時有一個互動交流的機會,歡迎大家加入HT.Club 園療俱樂部臉書社團

 

在這個平台裡,除了HT.Club園療俱樂部例行活動公布之外,更歡迎大家主動分享與園藝、醫療、心理衛生及環境教育等相關資訊、心得、活動及照片,讓我們因園藝治療而結緣,可以利用這個平台拉近彼此的距離,得到友誼和知識上的成長,共同為台灣園藝治療的發展而努力!

 

加入社團的方式,有二:

‧您可以發臉書簡訊給協會,由我們主動加入。

‧至臉書社團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groups/179516988925748/

 

注意事項:

(1)申請加入社團者,煩請提供可資判斷背景之資訊。

(2)上傳相片,請以親拍為原則,或已徵求創作者同意,如涉及著作權,本社團概不負責。

(3)嚴禁非法、政治、辱罵、情色、暴力、廣告之圖文,若違反上述規定,將不與告知逕行刪除,或刪除本社團資格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