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第一個政府立案的臺灣園藝輔助治療協會

2013年4月20日正式成立

 

THTA臺灣園藝輔助治療協會
 
Taiwan Horticultural Therapy Association

 

邀請各界園藝治療同好,一起加入會員的行列,共同研究及
 
推動園藝輔助治療在醫療照護、心理衛生、環境教育等領域之發展!

 

 
THTA的宗旨:
本會為非營利為目的之社會團體,以研究與推展植物媒材及園藝活動於醫療照護、心理衛生、及環境教育之運用,促進人與自然、身體與心靈的整全福祉為宗旨。

 

THTA的任務:
一、結合對園藝輔助治療有興趣的各相關專業人員,共同研究及推動園藝輔助治療在醫療照護、心理衛生、環境教育等領域之發展。
二、辦理園藝輔助治療相關之研討會、研習課程、教學活動、培訓活動。
三、推動園藝輔助治療之研究、發展、論述、出版。
四、推展有機農業及健康照顧之結合與運用。
五、宣揚人與植物、人與自然和諧共生,身體與心靈均重,環保與健康共榮的理念。

 
THTA園藝治療師的養成:
園藝治療開始被社會注意,愈來愈多機構、學校、醫院等需要園藝治療,園藝治療師開始分身乏術,必需靠組織力量來推動。本會將綜合各國的作法,考量社會現況,將透過理監事會研擬培訓及認證辦法。希望能廣納社會資源,培訓更多園藝治療師,服務更多需要的人。希望能將大家之前已走的路、已學的課程,都可以做為園藝治療師之養成養份,不致於浪費。

歡迎來信索取入會申請書

 電子信箱thta102420@gmail.com

 臺灣園藝輔助治療協會FB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HTA201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